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红果子地区院 > 检察风采 > 正文
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开展检察辅助人员岗位技能竞赛活动
2022-05-24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2-05-24

为进一步提升检察辅助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,实现以赛促训、竞技成才、提升业务的目的,5月23日,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10名检察辅助人员开展第二期检察辅助人员庭审笔录技能竞赛。


此次竞赛为现场开庭案例,参赛的检察辅助人员依据案件实际审理情况进行全程记录。庭审开始后,键盘声此起彼伏,参赛人员专注凝神、一丝不苟地对庭审全过程进行准确、全面记录,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扎实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。赛后,由竞赛评委组按照评分规则对庭审笔录进行匿名评分。




通过开展检察辅助人员庭审笔录技能竞赛活动,进一步加强了干警队伍素质建设,不断激发干警立岗成才的积极性,有力促进检察队伍革命化、正规化、专业化。下一步,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将常态化开展岗位练兵,进一步推动检察人员提升履职能力,有力有效促进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。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